Tuesday, May 10, 2011

很惨的一天

今天带着喜乐又紧张的心情去present。真的很难受很伤感, panel他们都不给我机会present到完,我只present了不到5分钟就不准我接下去,就讲我做的都是错了,叫我重作analyze 过我的问卷。
我很气很气为什么别人可以用40-50分钟时间present,可我才几分钟而已。我的present权利跑去哪里,一直被interupt。他们自己完全都不懂却装懂,在那意见多多。。。还好我撑到他们没话讲。。。
去见了自己的教授就把一切所听的都吐出来了,在她面前叹气,伤心地流下水。还好教授说是panel不懂,我的论文都没有什么问题,只是他们没有这方面的知识statistic 很差,就否认了我所做的东西......等等等等等。。我不需要跟着panel的要求去改,改了就大错特错了。所以我只需改一点点的东西就可以过关了。感谢上帝给预备给我这样好的教授,还会把我的事情带到meeting里讨论,为我争取。我知道这是一个过程,学习的过程。感恩我有这样子的经验,难得。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