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不一样

在家靠家人,出外靠朋友.嗯!真的吗?应该尽量不要靠别人,靠自己就行了。。。以前在家的时候,我终是会对着爸妈说“在家靠家人,出外靠朋友嘛”,当我现在在他们面前我都不是很敢的讲这一句话。因为我一讲他们就会又拿起以前的那一件事讲我了,以前谁谁谁就这样的....你哭着打电话回来求救‘怎么办’........哈哈!!!
可现在我有了一群真心真意的弟兄姐妹,让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跟家人说“出外靠弟兄姐妹们哦!”这一群的弟兄姐妹超棒的。神爱你们,我也爱你们。哈里路亚

1 comment:

  1. 朋友不完全是不可靠。。。只是要选择对朋友。。。
    人长越大,就越难交到知心朋友,交到几个不错的朋友就很好了。。。嗯,好朋友确实难找啊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