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第一次


第一次,
踏出第一步,
在不想。。。
我终于可以靠着我的小黑,
去到坐落在JB的教育局JPNJ,
路途去的时候,
我心中出现怕的警号,
雨又不听话的滴滴滴了,
看着身边的马和大象,
一直在我旁边而过,
我越握越紧小黑的头,
握到肩膀出现酸痛,
去到那里是高兴的跑去我的目的地,
可却是一手空空的出来,
充满盼望的,
到头来是一场欢喜一场空,
后来……
我知道要 《看为喜乐》,
所以才没有因为拿不到东西而伤心……
很好…踏出第一步就有第二步,
可以一个人再去拿我要的东西了。
哈哈哈哈
陪我去 的*明丽* 谢谢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