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好不爽的一天

星期二 28/7/09

今天心情糟塌了。。。AngryAngryAngryAngrySad

我今天进1 E(gigih)班代课,我叫学生拿出功课做, 他们不听。结果我只是在班上叫学生不要吵,不幸的是要发生了………轰轰轰……….母老虎(PK HEM)来了进到班就骂学生,这不稀奇不稀奇,可万万想不到的连我都被骂。还当众在学生面前讲我。母老虎叫我想想东西教,或者出题目给他们做。那时我什么都没有,粉笔黑板擦通通没有,我只有marker pen,我们实习的不懂也是可以拥有老师的粉笔盒。 况且我教书都是用到marker pen 和白板(whiteboard), 我每次教都是在makmal jahit 罢了。我哪里需要粉笔。。。叫我不要出太难的,不要出到form 4 的水准。不用紧我接受,可我出题的时候又嫌我出的题目太容易了。我哪记得form 1 syllabus,突然间叫我出题,我就出我刚刚瞄到学生在做数学题(FRACTION)的类题咯。

后来我到1 D(DEDIKASI)代课,我问学生有功课做吗?他们说没有。我就叫学生拿出纸来把题目抄下然后回答。咳,学生哪里会听我的话,别的老师都跟我说,你要叫动他们除非你是他们怕的老师之一,否则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!连真正老师都无法做到,何况是你(新的老师)呢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