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突破

是不是不可思议!我这样的人也开始写blog了,哈哈...我自己也无法想象我也会去写。当朋友听到我说我也有部落格的时候都被吓倒了,说你也写blog???可是非常的乱...评语是不错,哈哈,有点搞笑的部落格,因他的都是写些悲哀的事...这也是一种方法抒发我们的伤心哦!所以继续写下去,因为它(部落格)是个非常好的听者,又不会骂你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太努力了那些officer 晚上还要突击检查电器。嘻嘻......还好室友在朋友房间通风报信给我说他的coursemate 房间刚刚被检查,叫我快快收好。我就赶快动工收拾房间。。。。。最后一切顺利通过,诸子马季都没有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