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教书。。。

最忙的三天终于过了,老师一天观察我一次两天就两次,再加上今
天教授的观察总共三次。。。老师跟教授观察我的时候,我比较紧张的是老师,不知为何,可教授在的时候我可以和平常一样教。
今天我教的教授不是很满意,因为她还以为我会做的比前一次做的更好。本来她打算这次加分给我到另外一级了,结果让教授太失望了。我需要改善我的活动,如何进行。。用什么比较创意的方法!下次教授来,她要我必须做到比第一次的更好,改进所有的缺点,不然会让她再次的失望了,好的成绩就没有我的份了。
好压力啊!嗯!我相信我是可以的, 尽力而为做到最好最完美的。加油加油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