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钱包电话

昨天吃完晚餐回来,冲了凉,上了下网,就跑去睡了。。。
睡了一晚起来要去看看我的电话是否有msg或人找我......
不料我的心爱钱包不知躲何处。我找了又找,把整间房间都翻过了!
掺了这次不会又不见吧!
这次我把电话也塞在钱包里面,如果不见的话,这次的损失比上次不见的时候更惨重了。。。。
我就msn 朋友叫他帮我拨电给我让我可以知道是否钱包+电话有在房间吗?
结果他没有reply我。
我想了又想,到底我把它遗弃在哪里了?
想了之后,我就跑去电单车的篮子看看是否在那儿?哈哈哈哈......
昨晚没有下雨也没有别的motor park 在我‘小黑’的旁边,我的电话和钱包还好还在那里。
我找到它们了。
感谢主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