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报告


已经拖了很久才去验的......
那天不知为什么的就自己一个人跑去PK验血(B型肝炎)了,
原来抽血没有我想象的恐怖,
只不过是好像被蚂蚁咬了一口而已......
验血报告也是托了很久才去拿的,
结果报告显示一点抗体都没有,
真的无法想像我这么少生病的人,
也会有这样的问题!












到要打vaksin hepatitis B 的时候,
我害怕了,
拨电话告诉妈妈原来我身上也是没有抗体!
那时妈妈就叫我回去打抗体针。。。
之后听了朋友讲在这里打比较便宜,
就决定在这里打,
还好打针的时候我只托了两天就去打了,
因我要回家了。哈哈哈哈
因为怕打针,
所以找了室友陪我一起去PK。
果然打针是这么的痛,
差点我的痛泪就要跑出来了,
才打第一针罢了,还有两针要打啊!
够力。。。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