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最后一天

感觉还在数算还有剩下几个星期才完成实习教书的日子。
这感觉仿佛是在昨天刚刚的过罢了,时间过得真快,
眨眼间一个学期又过了。。。
今天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。
当朋友问我是否会想念学生呢!
我之前的答案是不会,可我现在却有点舍不得他们。
虽然平时在班上捣乱、不听课、讲话,这一班学生都有可爱的时候。
最近才觉得跟学生的关系比我刚刚开始教的时候好很多了,
当有那个关系在的时候,也是我期限要完的时候,我也不能在跟他们在一起了。

 我会想念你们(学生),有你们我才会有这么‘美好’的教书的回忆。 谢谢你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